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林丹尊重孙杨组建团队想法:成绩不仅为拿冠军

2011年09月11日 09:0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昨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拉开帷幕,林丹作为赛事形象大使亲临赛场。当被问及是否支持孙杨应该像刘翔一样组建经纪团队时,“超级丹”的回答很老到:“每个人都有对团队的理解,我尊重每个人的选择。”

  目前比较知名的体育运动员都签了经纪公司,比如林丹以及羽毛球队都有经纪公司在运作商业活动,刘翔则有自己的团队,张琳签约众辉经纪公司。孙杨的母亲接受采访时直接表态,羡慕刘翔背后包括后勤、医疗、商业开发这样一个完善的团队,孙杨如果能获此待遇,成绩还能提高一大块。

  不过游泳中心以“保护孙杨,让其安心备战”为由,拒绝孙杨提出的为自己组建经纪团队的请求。人们经常能看到有经纪公司的林丹、张琳们出席代言各种活动,孙杨如今知炙手可热,但除了比赛很少出现在公众视线。林丹对此表示,应该尊重每个人的选择。

  运动员的成绩固然重要,除了拿奖牌,他们还被赋予更多责任。“我想在羽毛球运动上做出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而不仅仅是拿冠军。”林丹进一步解释,“记得我小时候喜欢上羽毛球,并不是因为谁拿了冠军,而是比赛里某一个动作和精彩瞬间。”

  虽然同样在备战伦敦奥运会,但林丹并不是一天24小时都和羽毛球为伍,对设计感兴趣的他还会自己设计衣服、鞋子,参加羽毛球冠军赛启动仪式时,他还特地穿上自己设计的灰白球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