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主场0比0战平辽宁 帕切科希望俱乐部投钱

2011年09月11日 09:0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还是不进球。昨晚,北京国安主场与辽宁队战成0比0,积40分继续排名联赛第二,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12分。“就是打不进去,你说怎么办?”队长徐云龙走下球场时说。主教练帕切科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他强调了球队的运气,同时再次提到了“好前锋很贵”这个问题,“攻击手和传球手我们都需要。”

  与以往一样,对于没有进球这个问题,帕切科首先提到了运气问题,“足球比赛有时候需要一点运气,有时候我们表现不如今天却赢了。但今天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却没有打进去,就是缺少一点运气,我们有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所以我对后面的比赛充满信心。”接着,他又说:“如果大家对联赛有很好的了解,你会发现总是能够进球的前锋会很贵,这也需要俱乐部创造一定的条件,至于明年的引援还是等到今年比赛结束之后再说。”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在谈到不进球的问题时也表示:“看看我们的进球就很清楚,基本都是前卫传的球,或者是空当,或者是传中,几乎没有前锋自己创造出的机会,这本身就给我们增加了很大的难度,如果对方再收缩,比赛基本就更难打了。”帕切科还表示:“没有进球也说明对方发挥得很好,我们要尊敬对方。但是对方总有7、8名球员防守,我们进攻难度确实很大,这是他们的打法。”本赛季以来,帕切科已经多次提到前锋的问题,“队员的表现非常好,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有进球,有的时候能够解决问题的超级前锋就是很贵。但我现在不会去考虑那些问题,我相信我们的团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