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甲“首尾大战”或将助推大连阿尔滨提前冲超

2011年09月11日 1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大连9月11日电 (司晓帅)中甲联赛第22轮比赛11日下午将继续进行,届时,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将在主场迎来积分垫底的贵州智诚,这场“首尾大战”或将拉开大连阿尔滨提前冲进中超的序幕。

  在10日率先进行的两场“冲超之战”中,广东日之泉和广州富力双双获胜,积分再次迫近大连阿尔滨。但大连队主帅亚历山大对此却并不担心,他说:“我希望所有队员都集中经历,完成本赛季最后6场比赛,那么冲超将是水到渠成的事。”

  截至目前,大连阿尔滨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三名广州富力达5分之多。由于联赛前两名就将成功晋级中超,大连队在余下的6场比赛中,只需拿到7分就能实现冲超夙愿。

  据悉,因伤休战20余天的主力门将于子千本场将伤愈复出,这对大连阿尔滨的防线来说是一大利好,而由外援金尼、卡比萨斯和莫雷拉组成的进攻三叉戟则将继续为球队摧城拔寨。

  客场作战的贵州智诚近况糟糕,不仅排名垫底,还在本赛季创下了14场不胜的尴尬纪录。在上一场与北京理工大学的补赛中,贵州队再次败北,终于成为名副其实的“副班长”。此役面对领头羊,贵州智诚不输当赢。

  在今年联赛首回合交锋中,大连阿尔滨曾凭借边前卫权恒在开场仅1分钟时的闪电进球,客场1:0击败贵州智诚。(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