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朝鲜女足以不败战绩进军伦敦奥运会

2011年09月11日 1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9月11日电(记者 孔凡元)11日下午,在此间进行的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展开的最后一轮的争夺中,朝鲜队5比0大胜泰国,5战3胜2平积11分拿到出线权,朝鲜女足与日本队携手进军伦敦奥运会。同时意味着今晚将进行的一场中日对决中,无论比赛结果如何,中国女足都彻底无缘明年的伦敦奥运会。

  第29分钟,朝鲜队员赵润美中场送出直塞,崔美京禁区内接应形成单刀,挑射将球打进,朝鲜队1比0领先泰国。

  5分钟后,朝鲜队再入一球,朝鲜禁区内连续传递后将球做给后插上的尹松美,尹松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窜入了死角,朝鲜2比0领先泰国。

  易边再战,下半场第6分钟,朝鲜队后场长传,崔美京与罗恩心打出精彩配合,罗恩心禁区左脚劲射得手,朝鲜队3比0领先泰国。第56分钟,朝鲜队中前场一连串漂亮的配合后,金恩花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朝鲜队4比0锁定胜局。

  第70分钟,泰国后卫头球解围失误,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朝鲜队员金恩心快速插上后面对门将轻松破门,朝鲜5比0领先。最终,朝鲜队5比0大胜泰国,5战3胜2平积分达到了11分,顺利拿到了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