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多国高尔夫球手广东竞技 台湾选手詹世昌夺冠

2011年09月11日 2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清远9月11日电 (李凌 承孟华)11日下午,为期一周的2011凯美瑞高尔夫邀请赛在广东清远狮子湖落下帷幕。经过加洞赛的角逐,来自台湾的选手詹世昌技压群雄夺得冠军,而泰国球员K-瓦查塔尼以一杆之差位居亚军。泰国球员帕万以总杆282杆的成绩与日本球员今井克宗并列第三名。

  凯美瑞高尔夫邀请赛于5日正式在清远狮子湖球场开赛,经过为期一周的竞技,总决赛于11日下午14时30分开场。台湾选手詹世昌带着两杆的领先优势在一号洞出发,紧随其后的是泰国球手K-瓦查塔尼。

  据悉,K-瓦查塔尼是首轮领先的球手,铁杆和推杆的实力都不俗,与詹世昌同组出发,一号洞一上来就抓到鸟。之后的比赛亮点一直在两人的冠军争夺上,詹世昌与K-瓦查塔尼均以-11杆的成绩结束18洞的比赛,比赛进入加洞赛,最终詹世昌夺冠。

  据悉,年仅25岁的詹世昌是2010年台巡赛的奖金王,这次比赛夺冠后,他将夺得36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