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排亚锦赛今开赛 中国女排争世界杯入场券

2011年09月15日 08:3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杨敏) 2011年亚洲女排锦标赛从今天开始到本月23日在台北举行,连续两届无缘冠军的中国女排将与老对手日本女排、韩国女排以及泰国女排展开激烈争夺。

  分在C组的中国女排与朝鲜女排、印度女排和哈萨克斯坦女排同组,经过小组赛及复赛之后,真正的挑战将从1/4决赛开始。中国女排今年先后输给过日本女排和泰国女排,去年在广州亚运会的女排决赛中苦战5局才以3比2险胜韩国女排。原本一直雄踞亚洲第一的中国女排,如今在面对亚洲其他3强时已没有必胜的把握。主教练俞觉敏并没有把重夺冠军定为目标,他只是希望年轻的队伍可以齐心协力渡过难关,力争前三,从而获得今年女排世界杯的入场券。世界杯是伦敦奥运会的首个资格赛,将于11月上旬在日本举行,亚锦赛的前3名可以挺进世界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