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奇解禁复出助攻 孔卡一传一射助恒大攻陷虹口

2011年09月15日 08:5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特派记者 李斌)在2比0击败上海申花之后,广州恒大已经在本赛季中超联赛23轮不败,打破了山东鲁能保持的中超最长不败纪录。由于本轮北京国安铩羽长春,广州恒大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联赛仅剩7轮,广州恒大仅需再赢两场比赛就可以拿到中超冠军。

  上海的专业球场虹口体育场今天涌进了18000多名球迷,比起过去几场8000人大大提高。赛前,据当地媒体称,有上海申花高层表示“其他球队其实都是吓死的”,言下之意是上海申花并不惧怕广州恒大。然而在足球场上,脚下工夫远远比“嘴皮子工夫”更重要。上海申花在中秋节期间依然封闭训练,还放弃了到虹口体育场的适应训练。而上海申花主帅赛前摆出了一副对攻的态势,但在比赛中,广州恒大的超级球星孔卡和穆里奇只要一拿球就会有3名以上的球员逼上来防守。即便老将成亮在比赛最后阶段为了阻止穆里奇付出了红牌的代价,上海申花的后防在广州恒大面前依然千疮百孔。长期“卖血”,少有买入的上海申花实力大幅下降,即使是自己“吓不死”,也难免在比赛场上被“打死”。

  上海是中国的一处足球重镇,记者中午在新闸路的南翔小笼包店吃饭,惊讶地发现连店里的工作人员都对广州恒大的实力了如指掌。而记者晚上从虹口体育场回酒店途中,出租车司机说:“我觉得对恒大能打成这样,其实不错了。球迷老是骂朱俊(注:上海申花老板)不肯花钱,那是私人老板,凭什么让朱俊掏口袋?球迷自己为什么不愿意掏钱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