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抱怨米兰摆铁桶阵死守 哈维:足球不公平

2011年09月15日 09:0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欧冠小组赛首轮进行了8场较量。结果,2006年欧冠冠亚军得主巴萨与枪手阿森纳,成为最郁闷的倒霉蛋,两队在终场前分别被AC米兰、多特蒙德攻入压哨球,以2:2、1:1的比分摆“平”,在大好形势下未能取得欧冠开门红。

  闪电加铁头打蒙瓜帅

  90分钟结束时,巴萨仍凭借佩德罗的进球与比利亚的精彩任意球,以2:1领先,但主帅瓜迪奥拉似乎隐约感觉不妙,他看到球员自认优势巨大胜局已定踢得有些松懈,于是着急地在球场边打手势叫喊。果不其然,米兰在补时第1分钟,利用一次看似威胁不大的反击推进到底线,巴萨后卫阿比达尔草率将球解围出底线,裁判阿特金森判给米兰角球。巴萨队长普约尔也意识到危险,控诉米兰中场诺切里诺在背后有对阿比达尔犯规,但主裁坚持判角球。结果,蒂亚戈·席尔瓦利用西多夫开出的角球头槌破门。

  这记失球,将瓜帅在内的巴萨将帅都被打蒙了,随后瓜帅郁闷地捂住脸。赛后,瓜帅指出蒂亚戈的压哨铁头令其备受打击,他提醒手下就算在比赛中踢得再好也没用,因为比赛的第1和第91分钟都是比赛的一部分,甚至能决定最终的结果。有趣的是,米兰前锋帕托第24秒的闪击进球,同样也打得巴萨措手不及。

  “宇宙队”承认不强屏蔽赞美

  赛后,巴萨将士对本队在占尽优势压着对方踢的情况下,居然还无法赢球,感到极为沮丧。巴萨副队长哈维坦言感觉自己就像被兜头泼下一盆冷水,并且无奈地表示足球就是这么不公平,踢得很好却无法取胜,让人既伤心又愤怒,根本难以解释清楚。

  对于不少巴萨将帅赛后抱怨米兰摆出铁桶阵,令其无法进球奠定胜局,哈维则表示米兰战术很有针对性,并且告诫队友要在特定时间更专注,尽快终结比赛悬念。而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则哀叹道,巴萨没有媒体所说的那么强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