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枪手挨冷枪无奈吞平局 多特蒙德大将惊艳世界波

2011年09月15日 09:0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枪手阿森纳延续着他们的霉运,尽管队长范佩西第41分钟就首开纪录,但就在他们下半场以为胜局已定,相继换下范佩西与热尔维尼奥这些主将时,枪手的噩梦时刻来了。

  第88分钟,替补上场2分钟的多特蒙德前锋佩里西奇,利用队友开出的角球,禁区外左脚远距离不可思议的凌空抽射,让一度以为已经下地狱的6.5万多主队多特蒙德球迷,全部又重新回到天堂,全都进入兴奋癫狂的状态,而挨了这记恐怖冷枪的枪手,则直接从天堂被踢回地狱。

  赛后,顶替被欧足联禁赛的温格指挥比赛的枪手助教赖斯,也承认这是令其感到恐怖的伟大进球,他甚至表示佩里西奇再射40次也射不进如此惊艳的世界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