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涅斯塔受伤缺席四周 小法蒂亚戈竞争顶替

2011年09月15日 09:5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巴萨首战并不如意,除了要经受西班牙媒体“玩火自焚”的指责外,让瓜迪奥拉更为郁闷的是,他们还在比赛中损失了伊涅斯塔,“小白”至少缺战4周。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句箴言似乎永远灵验。巴萨在主场失去了开门红的机会,核心球员伊涅斯塔又上了伤病名单。“小白”在上半时的一次突破时感觉肌肉不适,随后被法布雷加斯换下。赛后初步检查结果显示,伊涅斯塔左腿腿筋肌肉撕裂,他将至少休战4周,肯定缺席4场西甲联赛和1场欧冠比赛。

  凯塔、蒂亚戈和法布雷加斯将竞争顶替伊涅斯塔的位置。

  谈到伊涅斯塔的受伤,瓜迪奥拉也很无奈,“虽然他一直保持着好状态和高水准,但如今他需要时间去恢复,对此我们感到遗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