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乔生给小德取昵称:他是“网坛万能钥匙”

2011年09月15日 10:03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约科维奇在美网封王,一年夺三项大满贯,风头无人能及。不过相比“费天王”,他似乎还缺个厉害的名号。为此,前日成都商报体育部联合腾讯体育发起了为德约科维奇取昵称的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参与,其中不乏郑洁、孙甜甜等专业人士。这里面,“大嘴”韩乔生取的昵称“网坛万能钥匙”很有创意,它涵盖了小德的所有过人之处。

  称德约科维奇为“小德”,似乎大家都已经习惯了,所以郑洁和孙甜甜看到这个活动,都建议保留“小德”这个名号。孙甜甜说:“小德本来就是靠这(小德)这一名号一统目前的男子网坛,为什么要改名呢!”郑洁也表示:“只听说过倒霉的时候改名,打这么好还改?!”

  不过,央视知名主持人韩乔生认为有个给力的名号也不错,他就给德约科维奇想了个“无所不能”的名号———“网坛万能钥匙”。韩乔生给出的理由也相当充分:“世界网坛的金牌收割机,专门收割纳豆和费天王等名将,成为世界网坛新天煞;富有喜剧性格和演员天赋,绝对是未来好莱坞的大牌;有语言天赋,会塞尔维亚语、英语、意大利语,会一点简单的汉语;正是由于其无所不能,所以才起此名。” 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