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首战巴林首发曝光 孙悦朱芳雨辅佐阿联大郅

2011年09月15日 10:13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中国男篮和中国女排将同时开启亚锦赛的征程,他们最终的成绩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明年伦敦奥运会是否会有男篮、女排的身影。在中国男足、中国女足冲击奥运会先后失败的情况下,男篮和女排在处于困境时反而肩负起了中国球迷更大的期望,期待他们能够取得成功。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中国男篮主要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战术对抗训练和全场紧逼,整个训练持续了两个小时。作为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国队今天首战的主力阵容在训练后,也已基本确定,王治郅和易建联将联手冲击巴林队内线。

  训练中男篮的队员们被分成两组进行战术对抗。身穿红色背心的有刘炜、易建联、王治郅、丁锦辉、朱芳雨、孙悦、张博,其余球员身穿白色背心。从训练中不难看出,身穿红色背心的球员将成为主力和主要轮换球员。在战术训练当中,刘炜、朱芳雨、孙悦、易建联、王治郅这组阵容的练习时间最长。由此推断,这就是中国男篮的主力阵容。

  除了具备针对性的战术演练,主教练邓华德还特意让队员们练习了全场紧逼,并对每一个队员的跑位要求非常细致。从训练状态上看,孙悦的投篮手感非常不错,在战术演练当中几次投中了三分球,这也让邓华德非常满意。训练的最后,邓华德还要求男篮的队员们每人罚一次球,只有连续罚篮投中十次之后才能结束训练。男篮的队员们在进行了三轮多之后才终于完成了连中10次的要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