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恒大2-0申花保持不败 再胜两场提前夺冠

2011年09月15日 10:1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北京国安客场1比2不敌长春亚泰队。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北京国安队已经连续三场比赛不胜,而且只攻进一球。比赛中,最大的争议来自上半场补时阶段朴成在禁区内被对方绊倒后,主裁判郭宝龙不但没有判罚点球,而且还向朴成出示了一张黄牌。这一判罚立刻激起了全体队员的情绪,中场休息时围住裁判质疑。另外,全场补时阶段,长春亚泰队员频繁倒地的做法使国安队员同样不满,没有与对方进行赛后握手。

  比赛结束之后,朴成告诉记者:“我当时绝对没有假摔,对方肯定是把我绊倒了,不信可以去看看录像。”帕切科赛后也认为裁判的判罚出现了问题,他说:“我希望以后的比赛裁判能够考虑一下,像今天吹罚朴成的那个球,本来应当是一个点球。”对于球员的表现,帕切科表示满意,他说:“今天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对手的机会虽然没有我们多,但是他们抓住了机会,我们今天比赛打得很好,把握住了一个机会,其他的没有把握住。整个比赛的过程来说,我们制造很多威胁,但对方门将表现很好,我对我们的队员给予肯定。”

  三天之后,北京国安队将前往客场迎战深圳队,帕切科特意调整了阵容,他表示:“我们还有8场比赛,队员们在身体上出现疲劳很正常,所以我调整了首发。3天之后还有联赛,还有足协杯,我必须考虑队伍的体能情况。”

  - 他场

  恒大摧“花”23轮不败

  昨日,客场2比0战胜上海申花队之后,广州恒大只要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取得全胜,将提前5轮夺得中超联赛冠军。

  由于拥有充足的人员储备,一两名主力球员缺阵已经不会造成影响。冯潇霆和郑智缺阵后,孙祥担任本场比赛队长。李章洙透露并没有特殊想法,只是因为这场比赛是在上海踢,他说:“大家要知道我们的队长郑智本轮累积黄牌停赛了,我思考过还有两个年龄大的球员,一个是李健华,另一个是孙祥,如果我们在广州踢比赛,我会毫不犹豫地让李健华任队长,但这是在上海,我就给了孙祥(上海人),并没有特殊想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