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黑人陈建州:爱范范也爱篮球 最想当好球队经理

2011年09月15日 11: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招牌式的墨镜,招牌式的笑容,在中华台北队中,人气最高的不是球员,而是他们的球队经理,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领队——“黑人”陈建州。

  他曾是个篮球运动员,也曾是个金牌主持人,同时也是著名歌手范玮琪的老公。在他的眼里,老婆、球队和主持人,会是怎样一种关系?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专访了这位人气爆棚的红人,听他讲述了自己的篮球故事。

  “范范和篮球,这是一个纠结的问题”

  作为范玮琪的老公,“黑人”向来是以“好好先生”的形象曝光,不过爱篮球到痴迷的陈建州,有时候却因为打球和球队事务,而忽略老婆的感受,让范范颇有微词。

  那么,这就出现了一个很有趣的假设——“如果范范有演唱会,而这边正好有一场非常重要的篮球比赛,时间重合,你会选择哪一边?”“黑人”听到这个问题,非常惊讶。虽然纠结,“黑人”却没有避之不谈,“其实这样的问题,男人都会遇到的。我觉得要看情况啦,我要看她有多需要我,如果她真的非常非常希望我在她身边,而篮

  球这边我可以暂时放下的话,我一定会去陪她。但是,这也是有技巧的啦!一般情况下,我肯定不会主动开口,而会引导她开口说‘哦,那你去球队那边好了,我这边自己可以的’。这样也就等于拿到免死金牌了,哈哈。”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黑人”还是表示,在他生命中,老婆和篮球,都很重要,“范范是个好老婆,她很支持我的。她也喜欢篮球,所以,她明白这个亚锦赛对我,和对我们球队的重要性。所以,我很爱她!”虽然戴着墨镜,但黑人幸福的笑容真是藏都藏不住。

  “我最在意的,是球队经理这个身份”

  面对“范范的老公、球队经理、艺人你最在意哪一个身份”的问题,“黑人”不假思索地回答,“一定是球队经理。”

  “很简单,我来给你分析一下为什么。首先,我原来是个运动员,非常热爱篮球,这已经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现在没有什么事情能把我和篮球分开。所以,我现在不能上场比赛但能做到球队经理,这已经是我非常满意也最希望的角色了。”黑人的回答非常真诚,“然后作为艺人来讲,我想这么多年以来,我也经历了很多,那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需要去完成它,但那不是我最终的梦想。至于范范的老公这个身份,固然很重要啦,哈哈。但这一点也很容易想得通,因为我已经是她老公啦,这是一辈子的事情,不是需要排序来重视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