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朗王牌三分手感惊人 再战易建联态度谨慎

2011年09月15日 11:0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卫冕冠军,伊朗队被看作本届亚锦赛夺冠的最大热门,也是中国队的最大对手。昨日下午,伊朗队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而后,主帅马蒂奇和核心队员哈达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从他们自信的话语中不难看出,他们并没有把封闭训练的中国男篮当回事儿。

  “我不在乎任何对手,我只在乎自己的队伍。”马蒂奇说,“通过去年的亚运会,我发现中国队好像很害怕与我们相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过我觉得这支中国队还不够好,他们要想夺冠,还需要招入更多好的球员,需要更加努力。有人说我们是史上最强的伊朗队,不过这些都要通过比赛去检验。”

  而作为易建联“克星”的哈达迪,他的话要柔软许多,“现在不是讨论中国队的时候,首先我们考虑的是中华台北队,然后是乌兹别克斯坦队……等我们碰到中国队的时候,再来谈吧。”哈达迪还表示,“我们比两年前更强了,但是现在的问题是,我们一些人有一些小伤病,状态不是百分百的好。”昨天的训练中,哈达迪展现了惊人的三分远投准度,而对于自己是否会以此作为秘密武器,哈达迪笑了,“你们等着在比赛中看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