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黎兵挂帅“国家二队” 积累经验准备2018世界杯

2011年09月15日 11: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国足正在征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但中国足协已经开始未雨绸缪,为2018年世界杯做准备。据《体坛周报》报道,足协将召集1989年龄段的球员,组建国家二队,进行一系列的训练和比赛。

  在国奥队冲击伦敦奥运会失败后,1989年龄段的奥运适龄球员处于尴尬的境地,除了少数几名出色的优秀球员能够进入国家队或随俱乐部参加亚冠比赛外,其他球员几乎没有机会参加国际比赛。由于担心球员们缺乏国际比赛经验,在大联赛中缺乏锻炼,中国足协设想组织“国家二队”,将这些球员临时召集到一起,参加一些邀请赛和国际友谊赛。

  据悉,目前国家二队已经确定由原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黎兵挂帅,同时现任国青队守门员教练哈威也进入教练组,此外还将有两名助理教练。黎兵表示,由于球队是临时组建,因此他将更多地选择能够在联赛中打上比赛的球员以保持竞技状态。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国家二队将在10月4日在山西太原集中,10月8日将迎来第一场比赛,主场迎战来访的巴西帕尔梅拉斯队。届时,曾和中国足协传出“绯闻”的巴西名帅斯科拉里将亲自带队来华。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