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家二队10月正式组建 89年龄段为主黎兵挂帅

2011年09月15日 11:22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周晓亮)为了给国足储备高质量后备人才,中国足协近日确定将组建男足国家二队。据悉,这支以89年龄段原国奥适龄球员为主力班底的球队,将于今年10月正式“挂牌成立”,主教练将由原来国奥助理教练黎兵担任,前国奥守门员教练哈威将担任门将教练。

  据悉,在今年国奥队兵败阿曼,提前无缘伦敦奥运会后,虽然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引咎下课,但中国足协对于这支球队取得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认为这支球队解散返回各队后,队员们在外援抢滩境遇下很难在中超、中甲主力阵中谋得一席之地。为此,足协决定组建国家二队,以避免资源浪费。不过,这支队伍建立后,不会保持长期存在,只是在受邀参加一些适龄国际比赛时,才会考虑正式组织队伍集训和比赛。据悉,新的国家二队10月的首期集训将有约25名队员参加,并将于10月8日在山西太原,迎战由前巴西和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率领的巴西帕尔梅拉斯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