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祥回上海遭球迷狂嘘 郜林人气高获女球迷青睐

2011年09月15日 11:54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带球突破,横传禁区,推射破门,在虹口18222名球迷面前,恒大队用两次几乎相同的进攻洞穿王大雷把守的大门,顺利地从上海滩带走三分。原申花球员孙祥郜林转会后首次回虹口作战,谈到“回家”的感觉,两人均用“感觉不错”来形容。

  孙祥:球迷嘘我说明他们爱申花

  尽管12日晚间就随队飞抵上海,但由于要备战本场比赛,孙祥并未回家与家人团聚,而年底就将与自己走入婚姻殿堂的“未婚妻”,也只能亲自驾车来到现场观看比赛。或许为了安抚孙祥的思乡之心,在球队原队长郑智因累计4张黄牌遭遇停赛的情况下,李章洙果断选择将队长袖标交至孙祥手中。“郑智不在,我就想到了球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考虑到这场比赛是在上海进行,于是我就把队长袖标交到了他的手中。”

  “队长袖标确实让我的肩上多了一份责任,但我们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队员们在场上都很努力地在为这个团队做出自己的贡献,所以我的压力也不是很大。”本场面对申花队内以脚下频率快著称的巴兰塔,已年近而立的孙祥并未吃亏,几次准确的判断与卡位,显示出了这位中国欧冠第一人的老道。当下半时最后阶段,孙祥在一次带球中被放倒,为恒大赢得前场任意球时,忍了大半场的申花球迷终于爆发出阵阵的嘘声与谩骂。

  “球迷的举动我完全可以理解,因为他们深深爱着申花这支队伍,球迷对我的嘘声,更能反映出他们对于申花的忠诚,这不是很好吗?”对于球迷的“问候”,孙祥表现出了与一队之长相符的稳重,而他对于自己老东家的那份感情,也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现在的申花队中还是有一批很有潜力的年轻队员,主教练拜塞克的执教能力也是大家公认的,相信只要给他们充分的时间与信任,将来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人气王郜林,遗憾错失破门良机

  “我就是冲着郜林来的,还特意去买了件他的球衣,准备赛后给他签名呢!”赛前,一位身穿申花队球衣,手中却拿了一件恒大29号球衣的女球迷额外显眼,当记者上去询问了她做出如此“怪异”举动的原因时,该球迷解释“只为郜林”。“今天早上有看报道说郜林不愿意把名字签在申花队的球衣上面,所以我就特意去买了一件恒大的球衣,希望今天能够如愿。”

  带着球迷的期盼,郜林踏上了这片自己曾在这里效力多年的场地,只不过这一次他将把射门准心瞄准昔日队友王大雷把守的大门。

  赛后,一个凉水澡过后,郜林在场上表现出的焦躁的心情平复了许多,对于球队的表现也表示满意。“信心和信念帮助我们拿下了这场比赛,我们现在拥有一个不错的前景,但还不能放松。”当记者告诉他身后的北京、山东本轮都输球,恒大的领先优势已经多达15分时,郜林淡淡一笑,“还是脚踏实地一点,每一步都走得稳一点,只有在我们真正拿到冠军的时候,才可以有放松的心态。”

  走出混合采访区,等待着郜林的是大批呼喊着他名字的忠实球迷,但迫于时间关系,他并未给球迷送上签名,而那位先前与记者有过交谈的女球迷也有些遗憾:“只能等下次吧,希望他明年还能来上海比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