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城欧冠经验比金钱珍贵 曼奇尼:下轮要赢拜仁

2011年09月15日 15:03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和曼联的比赛过程惊人相似,同样来自曼彻斯特的曼城也是先丢球,然后再扳平比分。巧合的是攻破曼城球门的也是一位南美前锋,那不勒斯的卡瓦尼。

  虽然阿拉伯老板没有上限的支票为曼城组建了一支豪华阵容,但毕竟曼城已经整整43年没有踢过欧冠了。对于这项欧洲乃至世界的顶级赛事,曼城一多半首发球员都缺乏足够的比赛经验。整个上半场,曼奇尼的球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却偏偏无法破门。倒是那不勒斯利用一次快速反击差点率先进球,可惜阿根廷前锋拉维奇的精妙弧线球射门击中了横梁。

  意大利人最擅长的快速反击在下半场依旧有效,如果不是孔帕尼在球门线上救险,哈姆希克在第49分钟就将打破僵局。曼城风雨飘摇的球门终于在第69分钟失守,巴里和纳斯里中场配合失误,哈姆西克反击中直传,上赛季的意甲“银靴”卡瓦尼禁区右肋第一时间低射破门。

  好在曼城阵中还是有几个见过大场面的球员。阿奎罗就是一个,第73分钟他接前阿森纳球星纳斯里传中门前垫射击中横梁。不过随即曼城马上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跟随拉齐奥征战过欧冠的塞尔维亚国脚科拉罗夫任意球直接破门,总算是避免了球队“开门黑”。

  没有赢球的结果并没有影响曼城主帅曼奇尼的心情,他除了表示满意外,还喊出了下轮要在客场赢下与拜仁的豪言,“这个结果不错,第一场比赛总是非常困难,而且这是欧冠赛事。下场比赛我们要在慕尼黑赢球。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