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青岛中能轻装上阵赢在心态

2011年09月15日 15:15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青岛中能全场机会并不多,只抓住了一次机会,就以1比0战胜了鲁能泰山,打破了中超联赛以来客场不赢鲁能的纪录。

  能从老大哥身上全取三分,又是在客场首次获胜,赛后青岛中能上下异常兴奋。从主教练张外龙,到领队杨为健,以及助理教练刘乐阳都非常得意。谈到获胜的原因,他们一致认为,青岛中能主要赢在心态。杨为健说:“我们整体实力不如鲁能,队员心态摆得很正,就是拼对手。应该说,整场比赛队员拼抢积极,虽然机会不多,但成功率很高。”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刘巍对记者说,他要求队员放开踢,不求场面上好看,实用就行。“我们场面看起来很被动,机会不多,但能把握住一次机会就能赢得胜利。”

  青岛中能主教练张外龙透露,这场比赛青岛队员场上表现很冷静。“我很清楚,齐鲁德比向来难打,不过齐鲁德比也没用什么特殊之处,不需要动员,不过要冷静看待这场比赛,首先承认鲁能实力强,有攻击力。就这场比赛来说,两个队的竞争非常激烈,我对自己队员的表现很满意。”(记者王兴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