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曼城差点翻船 关键时刻老将吉格斯又立功

2011年09月15日 15:58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英超风光无限的曼彻斯特双雄曼联与曼城,今晨体验了欧冠的艰辛。在英超4轮比赛中总共打进20球的鲁尼、阿圭罗、哲科全部哑火,多亏吉格斯和科拉罗夫的进球,帮助两队避免败局,双双以1比1逼和本菲卡和那不勒斯。

  新赛季英超4轮比赛,曼联和曼城所向披靡,高居积分榜前两位,曼联射手鲁尼以8个进球高居射手榜之首,而曼城射手阿圭罗和哲科均以6个进球紧随其后。然而到了欧冠赛场,一切都没有那样一帆风顺了。

  当曼联今晨在本赛季欧冠首战客场一球落后本菲卡之后,是37岁老将吉格斯挺身而出,接巴伦西亚传球,快速插上,攻入他在欧战的第29个进球,从而超越在欧战中攻入28个进球的前辈丹尼斯·劳。

  与吉格斯在欧冠身经百战形成对比的是,今晨是曼城首次出战欧冠。然而,当征战欧冠的梦想真正开始后,曼城众多大牌球星还有些紧张,阿圭罗、哲科、纳斯里的表现远不如在英超得心应手,虽然场面占优,但还是让那不勒斯的乌拉圭球星卡瓦尼在第60分钟的一次反击率先破门。幸亏塞尔维亚后卫科拉罗夫14分钟后一脚25米开外的任意球破门,没有让曼城在欧冠首秀败下阵来。曼城下轮将客场出战拜仁慕尼黑,曼城的欧冠之旅将异常艰辛。 (记者 黄永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