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恒大客场2比0轻取申花 孔卡尽显球星本色

2011年09月15日 16:06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缺少了郑智、冯潇霆、克莱奥等多名主力,广州恒大队凭借孔卡的一传一射,以2比0轻松战胜上海申花队,继续雄居积分榜首位。

  除了一座亚冠标准的专业足球场虹口足球场,昔日的联赛霸主上海队已经没有多少资本引以自豪。就在同一天,上海一家体育专业媒体的《申花周刊》宣告曲终人散,曾经的“申城之花”如今再也不是这座城市的焦点所在。媒体赛前宣称有3万观众将来到现场,但昨晚的虹口足球场看台显得空荡荡,18000人已是虹口体育场本赛季屈指可数的高票房。

  上海球迷认为申花能够赢得这场比赛,理由是“恒大一直在赢,老虎总有打盹的时候”。但他们忽视了一点,那就是禁赛期满的穆里奇,巴西人拥有着瞬间改变比赛战局的能力。

  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穆里奇右路高速摆脱申花后卫队员防守,将球传至禁区中路,跟进的孔卡轻巧地将球一挑,皮球越过出击的上海队门将王大雷,滚入球门。两位能力超强的外援之间一经配合,便碰撞出了火花。虽然主场作战的上海队打法并不保守,也在广州队球门前创造出了不少进攻机会,但门前处理过于拖泥带水,显得缺乏自信。

  李章洙下半场用吴坪枫换下首发的高志林,继续保持对右路的冲击。近来入球运连连的“黑仔”也不负众望,在第56分钟将孔卡左路的绝妙横传轻松送入网窝,就此奠定胜局。

  现在,广州恒大队在积分榜上远远将第二名的北京国安队抛在身后,越来越接近冠军,剩下的悬念就是广州恒大队能否不败夺冠、能够提前几轮夺冠。 (记者/朱小龙)

  -中超联赛

  成都2比2深圳

  河南2比1辽宁

  山东0比1青岛

  长春2比1北京

  天津3比0南昌

  陕西1比3大连

  江苏2比0杭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