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连战连败 鲁能主帅马季奇自认无计可施

2011年09月15日 16:28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鲁能已经四连败了,面对鲁能中超历史上连败最长的纪录,主帅马季奇也“举起了白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精神萎靡的马季奇语气低沉地说:“我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让队伍走出困境了,该采取的办法我都采取了,但仍旧无法阻止球队下滑的势头。”

  连战连败,一向输球不输嘴的马季奇这一次真的不知道再找什么样的理由为输球开脱了:“我已经没有什么聪明的话可说了,为了赢得这场比赛,我各种办法都尝试了,可惜,我们还是缺少一个进球。”本场比赛,鲁能并非一点儿赢球的机会都没有,王永珀和安塔尔在禁区内都拼出过破门的良机,可惜,均被表现神勇的青岛中能队门将刘震理一一化解。看着自己的球队始终与进球无缘,站在场边的马季奇无可奈何:“当球队处于低谷的时候,运气也不在我们这一边。裁判的有些判罚存在问题,可以说,这场比赛整个局势都对我们不利。”

  球队成绩不好,是主教练马季奇的战术布置出现了问题,还是球员执行出现了问题?对于这个问题,马季奇含糊其辞:“作为主教练,我不能说球员没有执行我的战术意图,有些问题我还需要和俱乐部领导进行商讨,现在我还没有能力去解决队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本场比赛结束后,“下课”声再次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响起,听着球迷们刺耳的喊声,马季奇呆呆地坐在教练席上沉思,除了法比亚诺和王永珀象征性地上前与他握了握手外,大部分球员都绕开他直接回到了休息室。直到警察过来清场,马季奇才起身走回了休息室。这个时候,他就像一个孤家寡人。

  部分比较激进的鲁能球迷愤怒地把手中的矿泉水瓶丢向了场内,马季奇险些被砸中。面对球迷们这种不理智的举动,聪明的马季奇选择了向球迷道歉:“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向球迷们道歉,球迷的任何举动都是正确的,我也想帮助鲁能走出低谷,但我感觉已经没有太多的好办法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