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开场一个 补时一个:欧冠AC米兰2:2逼平巴萨

2011年09月15日 16:38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冠联赛揭开战幕。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主场迎战AC米兰。整场比赛巴萨控球率达到了75%,还有恐怖的769脚传球,这些都是AC米兰的三倍。而结果AC米兰凭借帕托开场24秒的闪电进球,再加上补时阶段席尔瓦的一锤定音,2:2客场逼平巴萨,硬是在卫冕冠军的主场捞走一分。

  七届欧冠冠军AC米兰客

  场挑战四届欧冠冠军巴萨,无疑是本届欧冠小组赛最富看点的比赛。两队历史上交锋11次,4胜3平4负,甚至进球丢球都相同,均为14个。这些巧合似乎都在预示着,这是一场结果难料的比赛。而结果也确实是跌宕起伏,巴萨从落后到追平再到领先,最后又被追平,球迷则像坐着过山车,不到最后一刻悬着的心就是落不下来。

  开场仅仅24秒,阿比亚蒂大脚开球被顶回后场,诺切里诺得球塞给帕托,帕托中圈突然加速,人球分过从三人合围中杀出,单刀突进距门16米处推射,球从巴尔德斯裆下入网。1:0,米兰领先。这个24秒的进球也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五快的进球。而帕托开场的这一惊艳表现让巴萨球员有点蒙了,也让他们似乎从睡梦中醒了。

  之后的运行又回到了预先测算的轨道上,巴萨利用传接配合牢牢将局面控制在自己的范围内。佩德罗追平比分,比利亚利用任意球反超。这似乎都是原先的剧本,也是我们总能看到的巴萨。只不过意大利的斗士们并不会按照加泰罗尼亚人的剧本表演,在伤停补时的最后时刻,席尔瓦利用本队角球,在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将球顶入球门左上角,2:2。

  其他场次比赛,切尔西2:0勒沃库森,亨克0:0巴伦西亚,奥林匹亚科斯0:1马赛,多特蒙德1:1阿森纳,波尔图2:1顿涅斯克矿工,尼科西亚2:1泽尼特,比尔森1:1鲍里索夫。(记者 许恺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