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武汉晚报:卡马乔,要不你住韦迪家?

2011年09月15日 17:10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秋佳节,为安抚国际友人思乡之情,中国足协特意派人宴请卡马乔。乔大爷不太领情,说月饼吃不吃无所谓,韦主任什么时候把我房租给报了?据媒体披露,卡马乔找的房子月租6万,三名助教各4万,加上即将抵华的第四名助教,一个月租金合计22万,一年就是264万,三年就是792万……于是月儿高挂,宾主气氛有些尴尬。

  万达集团只负责洋帅工资,不包住宿,这事儿暂时只好拖着。所以卡马乔一行,至今还必须委屈委屈,住在五星级酒店里将就。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卡马乔倒不算无理取闹,他与足协的合同规定,租房费用由中方负责,可足协忘了注明房租标准,才给了眼下局面。韦迪应该做做洋大人的思想工作,您看中的房子,很贵,没上新闻联播,不好,北京每月76块钱的廉租房,宽敞又通透,您也可以试试?

  房子,一直是中国广大群众的心中之痛。所以卡马乔犯众怒,大家立马炸了营——打哪儿来滚哪儿去,西班牙大爷咱不伺候了。当然也有持重人士,表示既然螃蟹都买来了,总不能被买醋的钱憋死,只要国足能出线,不如咬咬牙认账。可出了线,一切不是问题,问题是万一没出线呢?何况用万一形容国足不太礼貌,用十有八九更靠谱。

  假如足协与卡马乔能达成补充协议,进世界杯房租全包,进十强赛报销一半,二十强赛遭淘汰费用自理,那是最好。卡马乔如果铁了心要吃大户,还有个办法:韦迪把自己房子租给乔大爷,再从足协领钱,至少肥水不流外人田。

  美国副总统拜登,就把自家宅院,租给了负责保护他的特勤局探员,每月收2200美元。可见咱的建议,也算与国际接轨,韦主任完全不必有思想包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