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田联最新世界排名:罗伯斯力压刘翔暂居第二

2011年09月15日 2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9月15日电 国际田径联合会于北京时间15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飞人”刘翔从男子110米栏排行榜第二位滑落至第三,而刚刚在国际田联挑战赛萨格勒布站上夺冠的古巴名将罗伯斯则冲到了第二位。

  刘翔在这个统计周期(9月4日至13日)内没有参赛,排名小跌一位,以3分之差列第三;在男子总排行榜滑落至第15位,仍然是亚洲选手中的第一名。

  尽管在世锦赛上因干扰刘翔被剥夺金牌,但罗伯斯几天前在萨格勒布强势夺冠为他赢得不少积分,本次统计期内,他的分数从1373分升到1396分,排名也由第四升到第二位,力压刘翔。来自美国的新科世锦赛冠军理查德森,凭借萨格勒布站亚军的成绩,以1408分巩固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另一位中国选手史冬鹏虽然在全国锦标赛上揽金,但该项赛事重要度不高,其积分不变,依然排在第9位。

  除了110米栏,男子百米之争也十分激烈,世锦赛冠军、牙买加新星约翰·布雷克连夺钻石联赛苏黎世站和国际田联挑战赛柏林站两个冠军,积分迅速飙升至1423分,继续稳居榜首。而世锦赛意外抢跑的“闪电”博尔特,依靠萨格勒布站的冠军积分,从原来的第七名跃升至第三。苏黎世站亚军鲍威尔以1397分排在第二。

  男子总排行榜的前两位由牙买加双雄占据,博尔特以22分的优势领先布雷克暂居头名。(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