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马乔将现场考察球员 李章洙避答夺冠不会算卦

2011年09月18日 09:4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克莱奥(右)因伤未能出战本轮比赛。

  中超第24轮广州恒大对阵长春亚泰

   (特派记者 李斌) 保持23场不败战绩的广州恒大,18日晚在长春经开体育场对阵长春亚泰。这场比赛,中国国家队主帅卡马乔将现场观看并考察球员,广州恒大门将杨君是他感兴趣的人选之一。

  两大外援缺阵

  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第9轮与长春亚泰战成1比1平,后者在沈祥福的率领下,如今主场保持不败。目前广州恒大迎来冯潇霆与郑智的复出,但后卫保隆累积黄牌停赛,克莱奥至今因伤无法出场。不过,李章洙并不担心这些困难,“联赛早期,球队就开始出现伤病和停赛的情况,但球队还是凭借其他球员的努力渡过难关。”李章洙说,“我们是11个人的团队,个别位置的球员受伤对球队的影响不会太大。”克莱奥在今天的训练场上受到了欢迎,不少当地球迷都找他合影留念并索要签名。巴西前锋还有一个绰号叫做“吉祥物”,在上海,他同样在场边负责签名和留影。尽管克莱奥无法上场,李章洙依然对他保持信心,并且认为克莱奥的受伤是因为气候原因以及未能参加季前赛所导致的。

  在今日记者飞赴长春的航班上,几位外援家属也在其中,原来对广州炎热天气极不适应的她们,在听说长春天气凉爽后,立刻就想到长春“看看”。

  李章洙谈“不败”

  广州恒大与长春亚泰的首次对阵令人印象深刻,长春亚泰在先获进球后,立即采用防守战术,在禁区内停满了“大巴”。直到比赛第88分钟才由穆里奇破门成功。李章洙在破密集防守方面办法并不多,但他强调:“这是长春的主场,他们要为亚冠名额尽力,应该不会打出密集防守的战术。”上轮比赛,由于长春亚泰主帅沈祥福受足协处罚禁赛三场,因此今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长春亚泰方面是由领队孙成耀代为出席。

  广州恒大目前能够提前几轮夺冠,依然是人们热议的话题。李章洙表示:“之前就有人问过我,我要是有这个能力,我就不去做主教练,而是去算卦了。”同时李章洙今天还对球队保持不败进行了说明,“球员的责任心,球员在场上的拼搏是保持不败的主要原因。另外,广州恒大是全国拥有各地球迷最多的球队之一,这样的成绩和球迷的支持和关注分不开。我们的球队保持不败,有很多球队想办法打败我们,这个是很正常,谁都想赢,这种状态迫使球员更要努力去踢比赛。”李章洙说,“球队有这样的成绩说教练组没有功劳,这不现实,教练组贯彻了集团的思路,有好的教练如果集团不给好的队员也没有用,教练把球队拧成一股绳,贯彻集团的思想。集团有好的平台,我们才有用武之地。如果没有集团的支持这是不可能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