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网正赛抽签揭晓 郑洁张帅首轮将遭遇强手

2011年09月18日 2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9月18日电 (赖颖君)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巡回赛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正赛抽签于18日下午揭晓,中国女网金花郑洁、小花张帅将在首轮遭遇强手,中国另一选手韩馨蕴在首轮则需要挑战澳大利亚名将、广网卫冕冠军加多索娃。

  由于意大利名将文奇的临时退赛,所有种子选手的排位都向前移动了一位,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上届广网冠军加多索娃分别为本届赛会的1、2号种子选手。

  过去两届广网,郑洁虽然也都报名,但都在赛前宣布因伤放弃,不过这位川妹子本赛季的目标是将世界排名提升至50名以内,本届广网将是她抢积分的机会,而小花张帅也将努力在本届广网争取最佳成绩。

  当日张帅携同基里连科、加多索娃出现在抽签仪式上,基里连科为张帅抽出首轮对手——目前排名第107位的法国新星雷扎伊。张帅和雷扎伊在3月的印度赛中有过交手,当时张帅以两盘直落败给对手。

  而中国金花郑洁在首轮则一点都不轻松,因为她将对阵意大利老将比兰蒂。 作为上届广网的亚军,比兰蒂拥有着和海宁相似外貌和同样的单臂反手击球方式,因而她被广网的球迷亲切地称为“意大利海宁”;郑洁在首轮不得不面临一场“硬战”。

  如果单从竞技状态来看,作为2011年广网的1号种子选手,基里连科的实力可谓最好。基里连科2005年曾亮相第二届广网公开赛,时隔6年已经成长为世界顶级球星,此番重返广州将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在本届广网首轮,她将面对排名世界126的乌克兰选手邦达连科。

  另外,作为广网卫冕冠军,本次赛会2号种子、澳大利亚的加多索娃在首轮则面对中国选手韩馨蕴。而赛会3号种子、俄罗斯小将佩娃卡则抽到与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对阵。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