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员教练声讨女足报道:为那点钱不至于陪睡

2011年09月19日 08:2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一篇关于李霄鹏在担任中国女足主帅期间要求球员陪酒,用权力斗争赶走领队温莉蓉,并影射教练球员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的报道激起了足球界的强烈愤慨,前鲁能门将张蓬生,前国家队中锋、国奥教练黎兵及足协官员都通过微博对此报道进行声讨。

  前国家队前锋黎兵在微博中写道:“女足失利,球迷对霄鹏批评可以理解!但如果了解近十年女足发展历程、看过去年亚洲杯(成都、我看了两场)的表现再对比现在,就会改变看法了。霄鹏接手我一直关注(亚、奥运会),客观说:球队进步很大!所以大家不要只看表面和结果,更应该去了解他这一年多是怎么付出和工作的,这样评价结果才够理性。”

  而作为了解李霄鹏的人,前鲁能门将、现任教练张蓬生则在微博上对报道进行了声讨。张蓬生写道:“忍不住再说两句,你不仅诋毁了霄鹏,也诋毁了中国女足,难道一颗榴莲就能赶走温莉蓉?你以为是诸葛亮在玩三国呢还用计。250。你也说了是聚会时不敬酒怕教练不高兴,是她自己认为的,也把这屎盆子往上扣。38。全勤和缺勤拿得钱相差不大没多少,就为了这点钱去陪睡你不是在侮辱人吗?2。290你懂滴!”

  同时,一名中国足协官员也对这种报道表示愤慨,并认为这是对李霄鹏个人的诋毁和女足的侮辱。这位官员表示:“我个人认为李霄鹏可以起诉,用法律手段!他的报道不仅是对霄鹏个人的诋毁,也是对中国女足队员和中国足球的诋毁!”

  而多名来自山东的记者也认为此消息根本毫无根据。一名记者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女足就是让穆里尼奥来执教,也未必进军奥运。既然记者同志这么专业,也许这个世界上只有他能带好女足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