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恒大中门柱运气用尽 长春低温终结不败纪录

2011年09月19日 08:4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中超第24轮比赛打响焦点战,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最终长春凭借阿雷切亚和裴帅的入球2比1力克恒大,也终结了恒大本赛季的23轮不败纪录。

  比赛一开始,长春亚泰攻击强度相当大,前场展开积极的拼抢。广州恒大球员对长春只有三度的寒冷天气非常不适应,场面有点被动。第14分钟,广州恒大队后场张琳芃出现传球失误,球打在反抢的张文钊身上弹到阿雷切亚脚下,阿雷切亚面对两名中卫的防守果断突破入禁区后起右脚劲射,球直挂球门远角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逐渐适应了节奏的广州恒大队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第25分钟,孙祥左路传中为广州恒大队赢得角球机会,孔卡主罚到球门后点,张琳芃力压后卫头球攻门,可惜偏出立柱。

  第55分钟,广州恒大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郑智主罚到禁区中路,长春亚泰防守出现漏洞,孙祥高速跟上无人盯防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1。扳平比分之后广州恒大队士气大振,继续加强进攻的力度。第65分钟,张文钊右路横来中路,突然传出一记直塞球穿透了广州恒大整条防线,阿雷切亚得球突入禁区劲射,可惜球打在边网上。第69分钟,郑智在中场一次防守中,故意用手阻挡进攻,收获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广州恒大队不得不10人应战。

  第72分钟,广州恒大队后场长传反击,郜林左路底线附近背身在两名防守球员的紧逼下,用极具创造性的脚后跟将球传到大禁区高位,穆里奇跟进晃动摆脱防守直接劲射,可惜球打在立柱上弹出底线。这次机会没有把握住似乎也预示着恒大的好运气已经到头了。第85分钟,王栋主罚角球到中路,形成一片混乱,恒大后卫解围不远,姆巴米将球及时转移到左路空当,王栋直接低平球传中到中路,球划过几名球员到后点,裴帅得球调整一下直接劲射,球打中了防守队员折射入网,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1。下半场补时4分钟后结束,长春亚泰在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