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永波生日收4金:努力、健康、快乐、祝福是礼物

2011年09月19日 09:21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恰逢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生日,弟子们用四枚金牌为总教练庆生。弟子们也纷纷在微博上送上祝福。

  在昨天结束的2011年常州大师赛中,谌龙、王适娴、汤金华/夏欢、徐晨/马晋分别夺得男单、女单、女双和混双的金牌。而男双发生意外,蔡赟/傅海峰不敌郑在成/李龙大,与冠军失之交臂。“今天是李永波李导的生日!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您永远都是我们坚强的力量!学习的榜样!”王晓理因伤提前退赛,不过这并不妨碍她赛后通过微博向总教练送祝福。

  赛后,李永波并未接受采访,但他通过微博对弟子们的祝福进行了回应。“可爱的冠军队员们,你们的努力、健康、快乐和祝福是我最大的礼物。祝贺年轻队员的进步,永远向老队员致敬。”李永波说。(记者 沈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