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伤不起”的阿森纳遭逆转 本赛季5场已3度落败

2011年09月19日 09:27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以2比8的悬殊比分惨败在曼联队脚下之后,阿森纳队昨日又以3比4不敌布莱克本队,本赛季英超5场已三度落败。

  随着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以及法国国脚纳斯里等大将的离队,引援工作又不见大动作的“兵工厂”本赛季可谓元气大伤。面对强大的“红魔”他们以令人瞠目的方式溃败,此番客战弱旅布莱克本他们也毫无传统强队的风采,虽然曾两度领先,但竟然两度送上乌龙球“大礼”,最终被主队以4比3反超。目前,阿森纳仅积4分,联赛积分榜上仅位列第15。(综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