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萨内蒂追平756场出场纪录 与国米传奇并列第一

2011年09月19日 09:3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米0比0战平罗马,比赛结果堪称平淡,但对萨内蒂来说意义非凡,阿根廷人为国米出战756场,追平国米老队长贝尔戈米,并列成为国米队史出场纪录榜单的第一人。

  1995年8月27日,时年22岁的萨内蒂在国米对阵维琴察的比赛中为国米出战,这也是他首次代表蓝黑军团出战意甲联赛。17个赛季以来,萨内蒂为国米出战541场意甲联赛、144场洲际赛事、71场意大利杯或意大利超级杯,合计出战756场比赛。

  在这场里程碑之战中,萨内蒂佩戴的队长袖标上书写着特别的“756”字样,比赛中,萨内蒂还实现了一项惊人的纪录:3次出脚抢断全部成功;2次带球过人全部成功,1次争夺头球和1次拦截传球也获得成功。全部对抗成功率达到100%,无奈比赛终以0比0结束。

  尽管加斯佩里尼能够接受0比0的比分,但作为队长,萨内蒂无法对此感到欢喜,“我们没能赢下比赛,也没制造出太多威胁机会,这是球队必须要解决的问题。”下周三凌晨国米客场对阵诺瓦拉,如果不出意外,阿根廷人将超越贝尔戈米的756场,正式成为国米史上第一人。萨内蒂对此并不抱有过多期望,“那只是一场普通比赛,相比之下,我更期待国米能取得胜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