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琰过生日周洋送贴心祝福 短道队将帅气氛融洽

2011年09月19日 09:3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8日是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的生日。一大早,周洋、孙琳琳、张会等弟子就为这位“后妈”送上了祝福,从中不难看出,短道队正在从内讧事件中走出,将帅目前依然融洽。

  在队中,李琰被队员们亲切地称为“后妈”,一方面说明她管教很严,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她与队员们的关系亲如一家。在生日之际,队员们纷纷向李琰表示了祝福,周洋说:“印象里好像后妈第一次生日赶在周日可以好好在家里过。”

  而众所周知,就在一个多月前,中国短道速滑队因为前领队王春露与奥运冠军王濛的冲突事件被推向风口浪尖,队内气氛降至冰点,李琰也被牵扯进来,“王濛和李琰反目”、“王濛被李琰利用”等消息层出不穷。

  现在,随着王濛被开除并远赴加拿大训练、王春露被调离,短道速滑队正在整改中回到了良性的轨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