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11柳州水上赛事异彩纷呈 极速大赛黄金周开战

2011年09月19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9日电 伴随着2011年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十一黄金周的开战(1日—7日)。首届国际水上狂欢节、赛事摄影大赛、人物征集令等多个活动呼应赛事同步活力起舞,配合大赛的火热推进,热情的柳州人民将再次迎来世界各地的比赛选手和观众大潮,齐聚“水上娱乐运动之都”一同展开水上联欢盛事。

  作为大赛协办方上汽通用五菱公司为配合赛事进程,也特别策划举办以趣味性、参与性、互动性为特色的“人物征集令”和徽章征集主题活动,活动旨在通过现场互动,调动游客参与水上运动的积极性,增加赛事的观赏性和娱乐性,使水上运动爱好者进一步走进柳州,走进水上运动。

  据了解,参与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IAC人物征集令的游客可在进入赛场后,,根据活动宣传板上人物头像特征搜索相应志愿者,并领取分别贴有“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等标识的特制贴纸,成攻收集到一定组合数量的贴纸者,将有机会获得李宁背包或其他惊喜大奖。IAC徽章收集活动的参与者可以凭借在现场收集印章换取相应奖品。游客可通过在活动区收集相应数量的徽章,获得协办方提供的相应奖品,每日第一个收集到15款徽(设定总数)章者将有机会获得亲身试驾摩托艇的终极大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