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恒大失去中超不败夺冠机会 李章洙:感觉如释重负

2011年09月19日 10:2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特派记者 李斌) 在失去了本赛季中超联赛不败夺冠的机会后,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并没有感到过分沮丧,他赛后表示自己输球后的感觉是:如释重负。

  李章洙在踏入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时面带微笑,他说:“我要对长春亚泰表示祝贺,以前,我们总是被对手祝贺,这是我们第一次祝贺别人。这场比赛,我们在被罚下一人之后很被动。上半场,张琳芃失误丢球之后,我们并没有担心,但是下半场郑智累计黄牌被罚下,导致我们在场面上很被动,输掉这场比赛,我感到如释重负。”

  李章洙认为,输球是对身负压力的一次解脱,“我们在去年中甲联赛第3场比赛输给沈阳东进之后,到现在已经取得了44场比赛的不败。媒体和外界一直在炒作,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作为教练,我当然希望能够以不败的成绩获得冠军,输掉这场比赛很遗憾,但我们放下了包袱。”李章洙说,“今年联赛,有些媒体炒作谁能阻止恒大,长春亚泰做到了,庆祝场面像夺冠一样,我们和他们一样高兴,因为没有夺冠的球队赢了我们,却像夺冠一样,这样的感觉很好,我们觉得很荣幸。中国足球需要这样,大家一起努力。”

  万力

  名人微博

  @胡志军:这场球,广州队面对对手中路密集的防守时,没有利用好两个边路,过多地集中于中路进攻,打起来效果不好。相反,对手在中前场利用积极的逼抢,抢断后快速进攻,利用两个外援的冲击,给广州队造成了很大的威胁,再加上郑智拿到红牌下场,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广州队更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失利在所难免。

  记者 廖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