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闷平罗马加帅仍称有进步 国米主场13连胜作古

2011年09月19日 10:5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第3轮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以0比0战平罗马,新赛季正式比赛1平3负,且终结了联赛主场13连胜的纪录。

  国米主帅加斯佩里尼再次变阵,改回3后卫阵形,斯内德终于回到习惯的前腰位置,锋线则是米利托和弗兰的组合。但国米的局面依然被动,无论技术层面还是精神层面都无法令人满意。国米和罗马虽然都创造了一些机会,但两队的整体发挥均乏善可陈,尤其是前锋的状态普遍不佳,都忘了带“射门靴”。

  赛后,虽然国米高层仍强调要给加帅足够的时间,但加斯佩里尼无疑已经成为众矢之的。他最令人难以理解的是用兵,虽然斯内德解放了,但帕齐尼却被雪藏,还不如潘德夫和萨拉特更能得到重用。此外,加帅无端用蒙塔里换下弗兰,更换来球迷的嘘声。最搞笑的是,加帅每次都有“独到”的见解,首轮联赛告负,他不觉得防守有问题;欧冠输球后他断言这是触底大反弹的前兆;而昨天他又说国米有了进步。

  比赛中还发生了恐怖的一幕,国米后卫卢西奥在射门时踢中扑救的罗马门将斯特克伦堡的头部,斯特克伦堡原本打算起身,但随即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出现晕眩症状,昏迷了足足10分钟后才恢复意识,随后他被担架抬出场直接送往医院。

  幸运的是,送院后的斯特克伦堡情况乐观,罗马总经理萨巴蒂尼透露其已无大碍:“他缝了两针,在医院观察一晚后,明天就能回家了。”(记者 周婉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