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甲MVP的候选人尹鸿博首次自爆择偶标准

2011年09月19日 10:5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张喆 摄影报道) 昨天下午,广州丽影广场2楼同湘会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广东球迷为日之泉冲超呐喊”活动,广东日之泉俱乐部两大当家球星卢琳和尹鸿博与球迷亲密互动,4名广东海印女足的主力球员黄志娟、王磊、王妮、高崎也以嘉宾身份亮相。

  尹鸿博首次自爆择偶标准

  作为今年中甲MVP的候选人,尹鸿博人气急升,昨天他正式组建了“鸿旗飘飘”个人粉丝团。有球迷好奇地问尹鸿博择偶要求,个性腼腆的尹鸿博回答说:“我喜欢善解人意、温柔一点的女孩子,我觉得广东女孩子一般都比较小鸟依人……”

  全场气氛达到最高潮的环节是由尹鸿博和海印女足队长王妮合唱一曲《好心分手》。为什么要挑选这首歌来唱?尹鸿博表示,这是日之泉全队球员的心愿,他们都渴望能早日与中甲“分手”。女足球员黄志娟也向尹鸿博送上个人心声,希望他和日之泉队能“告别中甲,相恋中超”。

  球迷抢当“桂林米粉”团长

  作为广州本地的人气球星,卢琳今年一直保持着不俗的竞技状态。他的“桂林米粉”个人粉丝团也得到热捧,其中一名“妈妈级”球迷奋勇抢下粉丝团团长的资格,昨天她更是怀抱着儿子赶到现场来为卢琳加油。

  活动有一个极具趣味的环节:现场由球迷做出个人设计的进球庆祝动作,要求卢琳、尹鸿博和4名女足球员模仿。其中一名球迷竟然做出了全身倒地俯冲的“高难度”动作,强烈要求卢琳模仿。考虑到可能出现意外的受伤,卢琳婉拒了这个要求。但他向球迷承诺:后面4轮比赛自己每进一球都会做出如此庆祝动作。

  现场球迷除了能与卢琳、尹鸿博及女足球员游戏互动、获取签名和合影外,还得到赞助商送出的高档面膜、新款凉茶和餐饮打折等多重优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