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米兰客场再负那不勒斯 意甲卫冕冠军仍未赢球

2011年09月19日 14:1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凌晨,意甲联赛第三轮开始最后一场较量,卫冕冠军AC米兰客场1:3不敌那不勒斯,那不勒斯前锋卡瓦尼上演帽子戏法,而卫冕冠军开赛至今只积一分未尝胜绩。

  如今的米兰双雄可以说是难兄难弟,AC米兰受困于队内伤病不断,昨天的比赛也只能以残阵出战。由于AC米兰与那不勒斯都出战了周中的冠军联赛,在体能消耗等方面几乎没太大差距。

  但昨天开场后却是AC米兰反客为主,率先进球。卡萨诺边路传中,阿奎拉尼在前点距门12米处冲顶挂远角入网,这位今夏新加盟的意大利国脚也打入了加盟AC米兰的处子球。但之后的比赛却彻底沦为了那不勒斯乌拉圭前锋卡瓦尼的表演时间,AC米兰进球后仅两分钟,卡瓦尼就在门前半临空抽射扳平比分。进球之后的那不勒斯更是势不可挡,第36分钟,那不勒斯打出快速反击,卡瓦尼左侧距门12米处右脚推射入近角,2比1。进入下半时,AC米兰依旧找不到感觉,反倒是在52分钟又丢一球,卡瓦尼机警的门前补射,将比分定格为1:3,自己也上演了加盟意甲以来的第4个帽子戏法。

  在其他比赛中,尤文图斯1:0战胜锡耶纳,拉齐奥主场1:2不敌热那亚,乌迪内斯主场2:0轻取紫百合佛罗伦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