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切尔西教头惺惺相惜 "狂人二世"谈笑自如

2011年09月19日 14:24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弗格森赛前关于“年轻教练不会在英超夺冠”的言论,以及博阿斯对于曼联方面的反击一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比赛场边,作为最成功老帅的代表弗格森和最成功少帅代表之一的博阿斯倒是没有任何剑拔弩张的火药味,而是客客气气、相谈甚欢。

  下半场比赛开始前,电视镜头捕捉到了弗格森和博阿斯并肩从休息通道走出来的画面。而且两人有说有笑,不知道好学的博阿斯是不是在请教老爵爷如何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下半场逆转。博阿斯也的确做出了合适的改变,他换上场的阿内尔卡在下半场开始仅仅30秒就在左路送出助攻,帮助托雷斯打进一球。整个下半场,蓝军也继续占据场面上的主动,只是总和下一个进球擦肩而过。

  博阿斯也认为,球队其实看到了希望,“除了比分以外,今天我们打出了我们的水平,最重要的是我们要相信我们的打法。发挥最稳定的是曼联,但我们表现出了我们配得上冠军的水平,我们将继续争夺冠军。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