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洁:年底任务是赚积分 提高排名

2011年09月19日 15:03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王芳)郑洁昨日出席了在广州白云万达广场举行的2011WTA网球嘉年华。由于手腕手术,郑洁错过了去年下半年的大多数赛事,因此郑洁希望今年下半年能多赚积分,提高排名。

  郑洁今年的状态渐渐回升,美网虽然在第二轮负于A·拉德万斯卡,但郑洁还是感觉自己的身体状态和自信心有了很大的提升。今年郑洁的团队也有了调整,新增了一名体能教练。“他来自中华台北,曾是卢彦勋的教练。他之前是训练男运动员的,所以特别严格。北美赛事每周很多都是打3盘,但我的体能感觉还是很好。他对我的帮助挺大的。”

  由于郑洁目前的世界排名较低,在比赛中总是遇到排位较高的种子选手。“接下来的任务主要是亚洲的几站赛事,围绕着中网选择4、5站。因为去年没有参赛,所以我也没什么包袱。”

  在昨天的活动中,记者还关心起了久违的晏紫。此前传闻晏紫怀孕,因此今年没有参加任何赛事。郑洁对此表示:“她希望有安静的空间。但我跟她说有很多记者问起她的情况,她还是挺开心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