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与联盟谈判仍无果 杜兰特:NBA球员绝不让步

2011年09月19日 15:50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两个赛季NBA“得分王”杜兰特在参加完一项慈善篮球赛后表示,在NBA新一期劳资协议谈判中球员不会向老板们让步。四天前在一次至关重要的谈判中,联盟和球员工会仍不能就新劳资协议取得积极成果,这次谈判无果而终预示着新赛季能否如期在11月1日揭幕成了疑云。虽然自7月1日起NBA处于停摆状态,可许多球员并没有赋闲在家。他们或个人或集体进行着各自训练,以保证身体状态能随时适应比赛要求。据新华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