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马术节最后一赛结束 马术高手明年再会温江

2011年09月19日 1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6日,2011中国马术节在成都市温江金马国际体育城开幕。图为参赛运动员正在进行千米速度赛马比赛。中新社发 刘忠俊 摄  

  中新网成都9月19日电 (张洁荣)19日下午,2011中国马术节国际马联场地障碍挑战赛决赛尘埃落定。新疆队的苏布哈尔•祖卡尔在1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四轮零落杆的完美成绩,夺得冠军,为今年中国马术节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从第一轮比赛开始,苏布哈尔•祖卡尔一直发挥稳定,他的爱马“小龙”每次越过障碍,都细致地收蹄落地,精湛的技术得到现场专业人士的好评,动作细腻,时间却分秒不差,四轮比赛无一次超时。

  苏布哈尔•祖卡尔说:“这里的场地很好,障碍设置具有世界水准,是我参加过的赛事中比较难的一个。我和小龙都没有想到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超常发挥,挺喜出望外的。希望我和小龙都能继续保持这种好状态,取得更好的成绩,明年再战温江。”

  本场比赛的裁判长,来自新加坡的国际马联裁判何乃裕表示,今天冠军选手表现确实很出色,温江的赛事安排和准备也非常的专业,完全具备举办国际赛事的水准。

  此次马术节自9月16日起,历时4天,举办了多场国际国内马术赛事,同时还成功举行了中国马术论坛和亚洲马术联合会代表大会。

  据悉,中国马术协会已经决定,将中国马术节长期落户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