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日郑洁张帅将亮相广网 中华台北姐妹花竞逐女双

2011年09月19日 2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9月19日电 (赖颖君)2011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20日将展开18场争夺,由于受19日广州下雨的影响,原本当日进行的部分女双赛事都推迟至20日进行,届时中国金花郑洁、张帅以及赛会种子选手基里连科、加多索娃将悉数亮相。

  郑洁与意大利名将比兰蒂的较量无疑将是20日的最大焦点。比兰蒂是2009年广网女单亚军,目前世界排名比81位的郑洁高出26位,实力不容小觑。在今年5月的比赛中,郑洁曾被比兰蒂击败,而8月的罗杰斯杯郑洁以2-0击败比兰蒂成功复仇。互有输赢的老对手在广网首轮将会迎来又一场硬仗。

  而在另一场单打正赛中,“中国小花”的领军人物张帅对阵法国新星雷扎伊,张帅和雷扎伊在3月的印度赛中有过交手,当时张帅以两盘直落败给对手,不过近来雷扎伊的状态大起大落,张帅直言首轮比赛还是有机会取胜。

  头号种子基里连科的首场比赛也难言轻松。对手乌克兰的邦达连科曾打入过美网8强,最高排名曾达到第19位,基里连科和邦达连科此前的比赛各有胜负。

  女双方面,两对海峡组合詹谨玮/韩馨蕴、谢淑薇/郑赛赛也将亮相,詹谨玮跟韩馨蕴并不是首次组合,她们此前曾在宁波进行的公开赛上夺得女双亚军,此次广网之行,她们将争取更好成绩。

  谢淑薇和郑赛赛则是首次组合,持外卡参赛的17岁中国小将郑赛赛现时世界排名第265位,她曾代表中国参加新加坡青少年奥运会拿到网球女单亚军和女双冠军。由于谢淑薇在女单资格赛末轮比赛中受伤,或许会影响到这对海峡组合的发挥。

  另外,在女双另一场比赛中,中华台北姐妹花詹皓晴/詹咏然也将亮相,她们的对手是中华台北和泰国组合陈宜/列齐瓦卡恩。值得一提的是,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的姐妹组合詹皓晴/詹咏然曾于3月在北京举行的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中夺得女双冠军。(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