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公司老总悄然下课 试用半年留下一场闹剧

2011年09月20日 08:2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体坛周报报道,9月21日,是鲁俊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半年试用期的最后一天。据说,在最近的一次足协高层会议上,已经对鲁俊半年来的工作做了小结,并已经暂停了他目前所推行的一切活动,鲁俊高调而来,最终悄然离去。中超公司并没有召开董事会议,甚至不用走更多正规流程,这位中超,乃至中国职业体育史上,第一位通过“公开招聘”招募而来的总经理,即将湮没在旧纸堆里。

  其实一周前,有一位鲁俊的同行,同样的高调,同样的锐气逼人,下课时却有些凄凉。那是英超新贵曼城俱乐部的CEO库克。库克是因为处理和经纪人关系上,发生了一份攻击癌症患者的邮件事件,被迫辞职。只是库克虽然得罪不少人,留下的却是一个广被认为质素大为提高的俱乐部。

  鲁俊离职,自然和他试用期时间内,各方面业绩不达标有关。跟他高调上台时放出的多颗卫星相比,离职几乎是一个行业内认定的必然。诸如“中超上市”、“三年后收入15亿”之类的鲁氏说法,启口时便成为了笑话被流传。这些卫星,后来好像都有鲁俊自己出面的辟谣。谣言与否,现在看来已经不重要。

  只是鲁俊留下的,将是怎样一个中超公司的摊子?这样一个刚上台,就被翻出过往从业经历中一些疑点的职业经理人,为什么能在“公开招聘”中成为中超经理,为什么又如此凄凉离去,半年时间,留给我们的是一出闹剧。然而中超仍然要延续,未来的电视转播、商业赞助等等,仍需要经营团队来推行。鲁俊在任这半年,这两项中超联赛的最主要收入来源,没有任何提升的迹象。至于雷曼赞助事件,恐怕在未来也会得出清晰真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