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治郅爆发只为震慑对手 和姚明连线对话显幽默

2011年09月20日 08:30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在2011男篮亚锦赛第二阶段首轮比赛中,中国男篮兵不血刃地以90比71轻取叙利亚队。本场比赛,表现最抢眼的就是老将王治郅了,被姚明称为“镇宅之宝”的他全场拿下9分,在第一节时还老夫聊发少年狂般地来了一次纵贯全场的扣篮表演。赛后,王治郅接受了客串解说员的姚明电话采访,中国篮球史上最出色的两位中锋之间的对话也颇有意思。

  大郅休息一场比赛之后昨日再度复出,他在90秒内连砍7分,得分手段包括抢断快攻、背身单打、三分球、扣篮等。赛后,担任央视解说嘉宾的姚明对大郅做了有生之年第一次的现场连线采访。姚明先是问大郅为什么突然爆发,大郅老老实实地回答道:“由于明天打约旦,后天打日本,我们之前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姚明随后问到大郅的身体状态时,大郅表示还不错,“昨天我们做了正常的训练,在游泳池放松了一下,我的身体状态很好,没什么问题。”姚明提出关于球队之前慢热,今天为何很快进入状态时,大郅表示:“今天我们的手感稍微顺一些,开始其实还有些紧张的。”最后时刻还传出一段花絮,大郅说:“这是大姚吗。声音有些不一样”。而转播厅的姚明有些尴尬地说:“让我太失望了,哈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