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女为何偏爱篮球明星 搭人气为美貌出镜(图)

2011年09月20日 08:4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女为何偏爱篮球明星搭人气为美貌出镜(图)
混血篮球宝贝袁颖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谁能想到,女人和篮球的关系会紧密到今天这个地步,看看武汉男篮亚锦赛场边急于展现自己的明星宝贝吧。她们难道不知道自己需要“献身”,可她们心甘情愿。

  亚锦赛篇

  生怕别人看不见 她们也有张当明星的脸

  篮球场边越来越受女人们欢迎,这不,武汉男篮亚锦赛的场边就成了美女斗艳的大舞台,宝贝写真秀身材,啦啦队热舞助比赛,美女场边激情呐喊为各自支持的球队助威,她们成为比赛场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篮球亚锦赛为她们提供了“出名”的平台。

  混血女主播大秀美臀

  男篮亚锦赛在武汉体育中心篮球馆拉开战幕,中国队首个对手是巴林队。拥有1/8欧洲血统的混血女主播杨不悔化身篮球宝贝拍摄写真,为中国男篮鼓劲。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杨不悔,曾任香港有线卫视新知台娱乐主播,以清新自然的主持风格,为香港市民所熟识和喜爱。

  “宝贝”玩起制服诱惑

  中国男篮大将王仕鹏因伤惜别亚锦赛,9月15日,ZERO宝贝拍摄写真,甚至裸身出镜,只用一张标语牌遮住身体,她们打出“大鹏hold住,带你去伦敦”的标语支持王仕鹏。

  而性感宝贝Coco则穿上性感护士服助威男篮,9月17日,男篮亚锦赛进行了第二天的角逐,中国男篮最终以75比60战胜菲律宾队,取得两连胜,提前小组出线,当晚,性感宝贝Coco穿上性感护士服,希望中国男篮再上层楼。

  清纯球迷“谋杀”菲林

  不光是明星,宝贝,普通球迷也希望在亚锦赛的赛场上展示自己的美丽。中国与阿联酋的小组赛,一位武汉当地的美女球迷谋杀了无数菲林。因为气质清纯,她的出现从一开始就夺人眼球,也让摄影师们迟迟不愿移开自己的镜头。

  据说这位美女是位学生妹,就在武汉上学,低调的她拒绝采访,可腰挎LV,手执苹果,腕戴豪表显示了她的“身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