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约旦队主帅大闹技术台 不满菲律宾禁赛球员上场

2011年09月20日 09:2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约旦主帅在与菲律宾队的比赛时大闹技术台,原因是被禁赛的两名菲律宾球员竟然在首节比赛后半段登场,自己球队因此输球。“技术官员当时告诉我,那两名被禁赛的球员又可以上场了。我当时十分愤怒。他们之前根本不在队员的名单表上,统计表上也已经把这两名队员的名字删掉了,赛前他们已经明确告诉我这两名球员是不能上场的。”约旦队主教练鲍德温说。

  比赛结束之后,鲍德温嘴中不停地在说“骗子”,新闻发布会,他几次被新闻官打断,但这让他更加地愤怒,“这里是新闻发布会,我觉得我有权说出真相,媒体有权听我的回答,翻译也有权翻译。”新闻官不再作声,让鲍德温把话说完:“之前没有在名单上的球员又可以比赛,这是篮球史上从未发生过的事情,菲律宾队和我都无法承担这种耻辱的责任。我们并没有考虑怎么应对这两名球员,这让比赛变得非常困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