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拜仁8场不失球且连胜 德甲巨人杀死冠军悬念

2011年09月20日 10:1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德甲联赛结束第六轮的一场焦点大战,最终拜仁慕尼黑客场2:0力克沙尔克04,取得联赛五连胜的同时也以两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而让拜仁球迷开心的是,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也相当不错,或许,他们已经可以开始憧憬明年五月拜仁高举冠军沙拉盘的情况了。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拜仁已经在各项赛事中连续748分钟不失球,同时六轮联赛攻入18个进球,这样的数据也与81/82赛季和95/96赛季一起并列成为拜仁征战德甲联赛历史上的开局最迅猛火力。矛利盾坚,这样的拜仁无法阻挡,自联赛首轮主场出人意料地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之后,拜仁已经在各项赛事中豪取八连胜且不失一球,这样辉煌的战绩让人想起了98/99赛季,当时那种拥有卡恩、埃芬博格、马特乌斯等球星的拜仁在希斯菲尔德的率领下曾在德甲赛场取得过七场连胜且一球未失的成绩。另外需要指出的是,眼下的拜仁还不是最强大的拜仁,队中的核心球员罗本还因伤无法出场,而锋线上的戈麦斯与奥利奇也同样因伤缺阵,一旦这些球员复出,拜仁的实力将变得更加强大,届时,想击败拜仁恐怕更是难上加难了。

  对于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冠军,很多专家都认为将会是拜仁与卫冕冠军多特蒙德的竞争,但目前多特蒙德仅以两胜一平三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十一位,上赛季那支战无不胜的大黄蜂似乎迷失了方向,在赛季之初便被拜仁甩开,而目前在积分榜上紧咬拜仁的不莱梅与门兴等队的实力显然不如多特蒙德,也就难比拜仁,虽然现在谈联赛冠军还为时尚早,不过,毕竟拜仁在德甲赛场还是实力优势明显,如果按照目前的势头发展,恐怕拜仁一骑绝尘的场面将要再度上演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