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风雨飘摇球迷倒戈 加帅再不赢球恐将下课

2011年09月20日 10:1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2:44,意甲联赛将迎来诺瓦拉主场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作为上赛季的联赛亚军,国米在新赛季开始后首战不敌巴勒莫,随后又在主场与罗马互交白卷,两战一平一负仅积1分,位于积分榜第15位,这对于志在夺冠的蓝黑军团而言简直不可想象。同时,新帅加斯佩里尼采用的343战术漏洞百出、备受质疑,不仅直接影响了球队的成绩,更使自己帅位风雨飘摇,有关国米即将换帅的传言甚嚣尘上,此番挑战升班马不容有失。

  四场不胜,一胜难求,国米球迷再也无法忍受这样的战绩。与罗马一战,国米主帅加斯佩里尼的保守更是耗尽了蓝黑拥趸们的最后一丝耐心,梅阿查球场的球迷人数是越来越少。上周中与特拉布宗体育的欧冠比赛,只有不到25000名球迷到场观战,上座率排在了欧冠首轮小组赛的最后一位,这在以往是难以想象的事情。

  在与罗马的比赛中,梅阿查的球迷有所增加,但上座率也仅仅达到一半,而且更多的还是持有季票的超级铁杆。随着比赛的进行,面对迟迟未有变化的比分,国米球迷将矛头指向加斯佩里尼之余,莫拉蒂也是难逃一劫。“马西莫(莫拉蒂),骗子!你的承诺在哪里!”国米球迷齐声高呼。在国米最为死忠的梅阿查北看台上,球迷打出了大幅标语,“不针对球队,也不针对加斯佩里尼。我们想问,自穆里尼奥之后,我们的明星哪去了?”莫拉蒂在为自己曾经的承诺而接受球迷的惩罚,今夏,国米主席先是表示,“埃托奥将肯定留在队中。”当“猎豹”远走俄罗斯之后,莫拉蒂又向球迷保证,将引进同等级的强援来补充球队。但事实上,在无力与曼城竞争阿圭罗之后,莫主席只能临时拉来弗兰救场,乌拉圭老将虽然能力不容置疑,但超过30岁的年龄显然成为了他在意甲取得成功的最大障碍。

  再不赢加帅恐下课

  对阵罗马的丑陋一战让加斯佩里尼在无限的深渊越陷越深,尽管他本人赛后强颜欢笑宣称“球队取得了很大进步”,但目光敏锐的媒体一致将他评为全场最低分,主席莫拉蒂采用拒绝接受采访的方式进行无声抗议,最近有关换帅的传闻甚嚣尘上,帅位风雨飘摇的加斯佩里尼的蓝黑生涯走到了另一个岔路口。

  赛后莫拉蒂拒绝采访一事被媒体刻意放大,《共和报》认为:“莫拉蒂主席似乎非常失望和烦躁,在退出球场时他甚至拒绝接受所有媒体的个人采访。一些电视镜头也捕捉到,在看球时莫拉蒂整场比赛透露出低落失望的神情,他的面色非常灰暗,并且经常显得对比赛很焦虑。”莫拉蒂在欧冠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旗帜鲜明地站到了加斯佩里尼一方,发出了力挺主帅的信号,本场则有可能是他对加帅态度改变的一个转折点。转会专家迪马吉奥认为:“对加斯佩里尼而言诺瓦拉一战将成为关键性之战,但有了贝尼特斯夺得世俱杯后被炒鱿鱼的前车之鉴,即使球队获胜也未必不去寻找新的主帅,加斯佩里尼现在的优势是同整个团队都保持了很好的关系,未来两场比赛将变得非常关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